开学,追不了更,逐整了次大的

@糖文咕咕 第一次超长评,献给我们的倒霉妹儿和咕咕捏

因为上学去了,所以攒了很多的更新没看,这次一次性看完了,不得不说是真的很爽,伏桉爱情依旧甜的我满地打滚,变成烟花飞上天炸成一只尖叫的鸡!!!!!(咕咕你是,我滴超人!!!!!

发疯也发完了(bushi,是时候讲点正经的啦

首先,是可我的阿瓦达得叠四层才能用,以下简称阿瓦达:

如果说,我对阿瓦达中伏桉的印象能用一个词描述出来的话,那就是灵魂挚友,超越了世俗认知的爱情,超越血脉相融的亲情,是你是我的唯一我是你的心脏的灵魂挚友,

在阿瓦达里桉桉与小伏的第一次接触是小伏大人还在日记本魂器里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桉桉还没有真正地意识到自己也是这个魔法世界的一员,还天真地觉得自己是穿越者,与众不同,或者说,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一员,因为这个桉桉干了不少蠢事,后来是小伏的复活彻底打破了桉桉错误的认知,而桉桉也在后来的死斗中用灵魂与鲜血的重量在小伏的心底种下了改变的种子,这个没有被小伏察觉到的种子就这样成为了一切的开端;桉的温柔是复杂而又单纯的,她真心地喜欢着这个魔法世界中的每一个人(当然,粉红蛤蟆除外),桉想要给每个人一个完美的结局,就像是邓校的糖果论所说的一样:

她是看到过结局的人

桉不想让原本那个绝望的结局再次上演,她想救下这些被自己喜欢着的人,于是她这样去做了,带着一身大大小小无法抺去的伤,用沾染着泥土与鲜血手捧着一颗真心闯来,闯过所有的艰难来到每个人的身边——

她用瘦弱的身躯护住了哈利美好快乐的学校生活

她用全部的耐心与真诚为斯教捧去了一束金色的暖阳

她用毫无保留的包含拉住少爷的手,带着他走向了另一条洒满阳光的路

她用勇气与执着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一个GGAD步入未来的现实

最后,也是最难的,桉用所有的真挚,用生命与灵魂的重量走到了小伏的身边,为这名生活在永夜里从未见过光的黑魔王送来了一缕微光,坚定地站在了他的身边,没有畏惧没有后退,用真心立下了誓言:

我会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也正是因为如此,桉桉才会被所有的人喜爱着,这是对她温柔的反馈,对她付出一切的谢礼,

桉独一无二的坚韧与温柔

是连梅林也愿意站在她身边的原因。

(每日三省,木头桉桉开窍否?今天与咕咕贴贴否?歌颂GGAD爱情否?)

然后就是,恐黑魔王综合症,以下简称恐黑:

讲真的,我看恐黑的第一感觉就是反差感很强,恐黑里的一切几乎都与阿瓦达不同——更疯批的黑魔王大人(或者说,这才是伏地魔),更绝望的开始,斯教和少爷迟迟不见好转的关系…

当然,也有些东西是一直没有改变的,那就是——桉桉的那种坚韧与温柔,同时,还有那颗初心;

没有人能真地地在不应该逝去的年纪把死亡当成老友,桉桉当然也是如此,但是,即便如此,桉桉还是死了十次——几乎每一次,都是为了守护他人;

十次死亡,没有让桉桉有一点改变,她对这个世界的温柔依旧,她的坚韧也依旧;

恐黑的世界并没有一开始我感觉的那样因为巨大的反差而让人感到悲伤,现在看来,这个世界线上,一切的内里都是那么美好:

哈利的父母,詹姆和莉莉还活着,

战争还没有爆发,

斯教,少爷与桉桉的关系在一点点好转……

而最大的反差来源,黑魔王大人,也在桉桉第十次死亡与收到来自四年后的警告之后,真切地开始了改变——如果让我用两种事物来形容恐黑中桉桉与黑魔王的关系,那就在血色凝结为深黑的深渊中一直亮着的微光和这深渊本身;

恐黑的未来还有很长,我相信着桉桉,一如我相信咕咕的昵称(?,一切都会向着美好而光亮的一边发展。

最后,我就是哪天被咕咕刀死了,我躺在棺材里,被烧成灰了,我也要变成烟花在天上炸开,炸成一只水做的鸡,大声喊出来:

伏桉,是!真!的啊啊啊!!!

……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捏,最后附上昨天晚上画的阿桉和我冤种资料上的原稿(bushi

如果打扰咕咕了,抱歉

二编:试了lof的线稿提取功能和自动上色,不行,好好笑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