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用lof了

  首先,lof公然支持AI绘画是我无法接受也绝对无法容忍的,而lof在之后的抱歉一直到现在的各种补救方法都只是亡羊补牢,而且越补越烂,不得不说,lof你现在真的很恶心另外;lof现在很多的太太都走了,文章的质量越来越低,我不认为我是什么了不起的大文豪,能一个人带活一个圈,我希望有人能看到我的作品并给予一丝回应,也希望我能在这里遇到更多优秀的太太,可是现在的lof让我实在是看不到希望。

  在上一次更新之后我断更了很久,一是因为三次生活实在忙碌(重高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还有就是AI技术又一次大迈步带给我的恐慌,但是在我沉寂的时间里,我脑子里冒出来的一个又一个新设定,新故事又告诉我,你还是喜欢这些的,于是我最后还是决定,回来,继续创作

  一直到lof彻底把自己毁掉,一直到我的所有热爱燃尽

  还在等着我的大家可以把这看作一个小通知,最近我终于把三次的事暂时处理完了,应该在这两天就会恢复更新了

  谢谢大家的期待🌹🌹🌹

  (讲真,我现在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故事设定要加,也就是说我可能又要开始重修旧文了😂(悲  

评论(1)